2010年5月1日

 

隨著電影艋舺的賣座,這裡似乎又掀起了年輕人的好奇心,剝皮寮一個原本叫做康定路173巷的地方,一個因為都市更新得已被保存的藝術展示空間

儘管萬華所在地的龍山寺和華西街觀光夜市每到假日總是人潮絡繹不絕,但是沒有在台北成長過的孩子們,似乎也不懂這裡的風俗民情,雖然我也並非全然了解,但是在小的時候假日跟著爹娘出遊時,領教過這裡當初的繁華,就像是到處都賣著現殺的蛇湯,好幾籠的蛇等著被店家表演活生生剝皮秀給顧客們觀賞,然後再來就是大家耳聞的牛肉場(笑....),小的時候這種18限的表演真的存在.......

照片全由單眼拍攝,建議非假日在來,假使你不介意你的照片充滿人頭的話也是可以假日來啦,然後就會跟我一樣想等個沒有人的空檔等到不拍了收工,照片全用最近在用的一個修圖軟體改的,上面有個仿LOMO的樣式,但是我還是忍不住的想要強調,LOMO是一種精神,不單單只是顏色的飽和和暗角,這樣式嚴格說起來只是照片暖色+懷舊的功能,相信我...如果你真的用過LOMO相機,你會知道怎麼回事,但是不能否認套用這些樣式之後照片變的有FU~

 

 

愛心上面是打上愛仕兩個字,年代已久已經看不太出來,當然這間是幹什麼的,我不是很明確啦,大家自己想說 (笑...)

 

 

 

志龍家裡掛在牆上的艋舺電影劇照

 

相當斗大的收驚兩字

 

 

 

這種麵攤現在應該還是很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