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就算是在你的麵裡面吐一口口水我都覺得爽快

** 只是想要好好的工作並不想要參予公司那些人的小動作為什麼要為難我?

** 千萬不要來挑戰我報復你們的極限

** 人生如果可以重來,我最想要做的事情就是好好照顧我的皮膚

** A先生今天問我和以前的男友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我完全回答不出來,但我卻想起了薛少爺

** 看著天空發呆也是很棒的事情

** 認為和異性最難溝通的事情是什麼?我回答 雙方的家庭觀念

** 最近幾個晚上都沒有睡意~可能是害怕隔天又要走進人間地獄

** 為什麼會有相見恨晚?

** 花錢很兇!只是想要找到一點快樂和心理的滿足感

** 想要指著某個人罵上一整天(某人是不相干的某個人 XDD)

** 手機裡的接龍有點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