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答應我的事情做到就對了,除非不可抗拒之因素,不然不接受所有理由

** 男人寵不得,你越是體貼他,他越會習慣並視為理所當然

** 吃回頭草不可悲,可悲的是不清楚自己吃的什麼樣的草

** 珍妮佛說與世界脫節才能與自己接軌~我相當喜歡

** 是因為在乎所以不想接受,不是因為其他的

** 我懂你說的,但是不能認同

** 是因為傷心所以要全力的武裝自己,講話要比你還要傷

** 千萬不要後悔你今天跟我講的所有,我會全部記住

** 任何公司都有小鼻子小眼睛的人存在,也都有吃這套的主管存在

** 越來越覺得自己很難被了解

** 想哭,卻不知道可以用什麼理由

** 我不上線不代表友情絕裂,請你考慮其他層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