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落寞伴隨著疲倦的感覺不斷向我襲來,這已經是好久不曾有過的感覺了

縱使我追尋過往花錢買快樂的方式也不在奏效,或許心裡多了一份負擔讓我有好多的不得不

這是成長嗎?我相信大多數人都會同意

 

下個月就要滿30歲了,說害怕到也還好,只是時針和分針不斷重疊又錯開快速移動會不斷的提醒自己凡事要三思

想了想過往,最快樂的時光不就是為所欲為和用不完的體力嗎?現在已經是那個把身體健康擺第一的年紀了啊

 

之前看過網路上的一段話,寫這句話的人我不知道是誰,他說 人們之所以寂寞,是因為不去修橋,反而築牆把自己圍起來。

這句話乍看之下好像很有道理,但實際上面並非如此,因為我們多數時候是去修橋的,只是不斷的被某些外力給破壞了橋,

那更應該說過橋來的人總是不對的人是不是比較恰當?至少對我而言我並不是難以靠近,只是頻率不同啊,那又為什麼要替那些

你根本不會想要認真了解的人們花大把的時間在建造完美的橋?

 

橋是留給懂得過橋並且知道怎樣過橋的人過的

 

做自己能做的事情說起來好像沒什麼志氣,但是那是一種幸福,當你每年年終回想今年開始訂的記畫實現的多寡的時候,

你會不會覺得自己浪費過多的時間在一些無意義的事情上面,答案應該是會的吧,所以做自己能做的事情反而取代了每年的新希望,

對我來說是重要的。

 

人生究竟有幾件事情是你非做不可的?那麼那件事情絕對是讓你越做越開心的事情了,很慚愧的是我目前沒有這樣的念頭。

 

很多時候

 

我不是只看現實,只是不小心把某些人事物看的太仔細

我不是不喜歡工作,只是某些人做不到什麼叫盡責

我不是不喜歡熱情,只是有些時候需要一點平衡

我不是愛計較,只是有些人耍了心機

 

最後

 

我不是愛花錢,只是慾望不怎麼少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