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其實沒來由的只是想要暫停噗浪,覺得那是一件被制約的事情

 

** 那些本來應該要繼續的事情總是被我給浪費了時間而拋開了

 

**越來越害怕人生無法有進步的前進著

 

**害怕人群

 

**不太喜歡不真實的人事物!或許是曾經相信那些虛無飄渺的感覺而影響了判斷的能力

 

**什麼是不吵不鬧?男人如果認為女人應該這樣,那我真的建議去找一個充氣娃娃比較好!適度的爭吵對感情是有相當程度的幫助的!建議男人們先去提昇自己的心靈吧

 

**同事說 我太有正義感了,對於別人的事還是冷感一點比較不會影響自己的情緒,確實 我總是學不會這點

 

**購物狂的症頭感覺一直牙起來......唉唷!怎麼辦啦?出去不買東西我好難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