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647.JPG  

 

每當心裡不舒服的時候我就會去看海,或上山去

 

雙手環抱著膝蓋將頭壓低靠著膝蓋靜靜的看著看起來好像很平靜的海平面,那些嘴巴說很關心我的人們其實並不清楚我人在哪在做些什麼

他們甚至不知道我的心裡藏著多少事情沒有說,而也沒有人發現,要怎麼說這是關心呢?

 

好一陣子提不起勁去做那些曾經我很愛的事情,拍照沒有了態度,說話沒有了感情,吃飯也失去的味覺,好像只是為了活著而繼續下去的一切循環,

我總是想著假使有一天你傳來訊息告訴我"你們在一起了"的消息,我想我也不會有任何的回應吧,我說不出祝你們幸福這種太過於矯情的話,

我也說不出我有多在乎你,十年的情感不是用任何隻字片語就可以描述,更不是一句我祝福你就可以寫下句點。

 

山裡起霧了,濃的劃不開眼前掙脫,繼續向上開吧 我想,過了這一段就會放晴了,用力的咬牙努力的把眼淚忍下來,這是我的倔將,我不會讓你知道我有多心傷,

我想我得了一種病,一種不允許別人說謊的病,而我卻對自己說謊。

 

遺憾,十年的歲月我們不曾把握什麼,在彼此選擇的路上堅持的往前走。

失去,用過去的十年來換未來十年不再和你當談得來的好朋友。

 

 

總是在難過的時候渴望知道某個人過的好不好

 

 

 

9/12 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