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女王說 "世界上的謊言和蟑螂一樣多而且不會絕跡,要學會自我保護啊。為謊言傷心很不划算!"

我可能還會繼續不斷的想要想辦法和你爭論為自己的怒氣扳回一城。

 

謊言,一個知道在事實之後的殘酷真相,讓心就像被扎了針一般的刺痛著,既使心是肉做的會癒合,但會在下一次的謊言中提醒著我"這裡曾經是痛的"。

其實,對於謊言我並不陌生,只是.........為什麼會是你? 那個記得我們認識多久的你,那個我總是會想跟你分享生活的你,那個永遠都只會是好朋友的你。

 

我可以理解話說出來的當下你並沒有說謊,但是當結果和你說的不合的時候,你有沒有想過我會怎麼想,而你會不會從此被我冠上了 a liar 的稱號?也許你一點也不在乎,但我卻很在意,

我一向不喜歡高調的神祕感這種東西,說來很假掰,除非你把感情當演戲,而看戲的是傻子,我不想當個戲評來評論關於你們的戲碼有多愚蠢,那不會讓我開心。

 

謊言,揭穿者的暴跳如雷,但終究還是一個人的在意,那表示你在我心中地位的不同,但卻也只是一個人的獨角戲,我憤怒的不想在跟你說任何一句話,我偏激的認為你太差勁,但又怎樣?

我試著去理解話說出來經過時間的考驗或者事件的變遷會讓原本的想法而轉變,女王說不要太嚴苛,我知道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像我一樣敢愛敢恨、敢做敢當!就算認識很久也敵不過歲月稍稍的改變,

我暗自的跟自己說,不要相信任何人。

 

朋友說"人家談戀愛 關妳屁事 " ,很傷人但是我不得不承認 "對啊 干我屁事",一句話讓這些年在我心中的這份特殊友誼崩解。

 

寫於事件後,我跌倒了,但我不需要你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