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熟悉的陌生人:

 

如果有機會你看見了這篇寫給你的文章,希望你能對於不開心的那件事情有所釋懷。

 

很多時候我做的某些事情都是出於自願,甘願的在你出差的每一天裡用不同的問題來陪伴你,當然我不知道這些問題對你來說是困擾抑或?我不想去思考這同時間你是不是也和其他人攀談著,我只知道心裡想要陪伴你度過出差無聊的這些天的心是認真的。

 

在你出差的最後一天晚上我丟了訊息說想要跟你說一句話,我請你回來後如果記得的話再問我,我不是真的這麼想講老實說,但是又很多時候我忍不住想要跟你說,訊息丟出去後我是不期望你記得的,因為回來台灣後有很多的工作生活約會包圍著你,而我只是想要和你維持著聯繫到你出差的最後一天罷了。

 

終於是來到你回來的當天了,看著你不斷的更新著你目前狀況的塗鴉強動態,我心裡越來越沉,我知道這幾天的好關係差不多結束了,然而就在看著這些動態更新的同時我也看見了"她"丟出來的訊息,她很期待你回來啊,她的訊息深深刺著我,但我不能怎樣,我不能決定事情的結果會是什麼,但是我有權利難過不是嗎?朋友有權利覺得心疼不是嗎?畢竟訊息是公開,是毫不避諱的。

 

假設今天的立場互換,我不曉得你心理的滋味會是什麼?我只是從那天看到訊息的開始失落感籠罩我的全身,呼吸變得不順暢,但我還是要繼續工作,繼續面對這些早就知道並且存在的狀況,只是我不知道為什麼你總是可以放任她做這些事情?你可以不要講沒有關係,理由無非是你不會限制她,所以換來的就是你所謂的好朋友的傷心,如此。

 

你說你認識我們兩個很久了,所以呢?被人身攻擊也應該要照單全收連同你的生氣一起囊括?你絕對可以生氣畢竟那是你的地方,你絕對可以憤怒因為我們太不了解你,但是我仍然感到一絲絲的遺憾,我的情緒不是憤怒 沮喪 或者痛苦,是遺憾,遺憾你因為憤怒丟下的訊息之後不再回覆,你也是用相同的憤怒對待那些人嗎?我不知道。

 

曾經我問你lend me your shoulders. 你說 ok ,現在當我正需要的時候你在哪裡?

我多想要告訴你,我多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唉唷喂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